综合新闻

过程工程所开展“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06-20打印】【关闭

  6月13日至6月19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为传播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过程工程6月17日开展“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系列活动,五百余人通过现场及直播方式参与。活动由综合办、教育处、信息传播办主办,研究生党总支与研究生会协办。

  本次节能宣传周活动内容分为光盘行动打卡、签名合照打卡和低碳知识答题环节,大家选择不同方式践行绿色低碳理念,现场气氛热烈。此外,所微信公众号、抖音、B站平台同步发布研究所节能宣传片,传播节能降碳理念。


     过程工程所将以此次节能宣传周活动为契机,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创新工作思路,积极宣传研究所在科研节能和管理节能上的新进展、新思路、新特点,进一步强化全所教职工与学生在科研工作和生活中的绿色低碳、节能意识和行为习惯,推进行为节能、绿色低碳科研办公常态化、长效化。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