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过程工程所与昆明理工大学联培本科菁英班学生入所实践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03-02打印】【关闭

  3月1日,过程工程所与昆明理工大学第二届联合培养本科菁英班学生入所实践仪式在过程大厦举行。过程工程所副所长杨超研究员、青年班主任杨海涛副研究员、相关研究部导师代表、教育处负责同志及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副院长梁风教授、冶金系副主任阴树标副教授、班主任韩朝晖副教授、学工办于志强主任和菁英班2018级全体学生共40余人参会。

  杨超代表所领导班子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特别叮嘱大家要做到实验安全和身心健康双注重,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和个人防护,同时尽快适应新环境,多向师哥师姐学习请教。最后也预祝同学们在过程工程所学业进步,生活愉快。

  梁风希望同学们珍惜进入高水平研究所学习的机会,展现出昆工菁英学生的风采,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安全、圆满完成毕业实践。

  杨海涛、韩朝晖老师和姚汉柏同学分别代表导师和同学们发言,现场气氛活泼而热烈。

  活动最后还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和培养计划介绍。

  会后,同学们分别进入相关课题组及实验室,正式开启了为期3个月的学习实践生活。

  

  副所长杨超致辞

  

  副院长梁风致辞

  

  参会人员合影

  (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