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院老科协过程工程所分会2022年第一次理事会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03-01打印】【关闭

  2月22日,中科院老科协过程工程所分会召开了2022年度第一次理事会会议。理事长曹红梅,常务副理事长苏志国,理事黄淑兰、傅德贤、宋文立、戴学刚参会,会议由秘书长马兵主持。

  会议传达了院老科协有关九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情况,研究了2022年过程工程所分会计划开展的主要工作。会上讨论确定了四项主要工作:确定“海淀高新技术老科技工作者协会”过程工程所分会10名会员和2名会员代表名单,并上报院老科协;建议发挥所老专家咨询组作用,力争本年度建言献策工作能有较大改观,该项工作由宋文立、戴学刚负责;参与院老专家咨询团(北京科协智库基地)科技问题调研工作,其中,过程工程所分会承担了“北京双碳目标下的科学问题”调研项目,并将配合智库基地做好三孩政策、暴雨预报方法等调研课题,该项工作由马兵负责;研究所与化学所将合办“化学驱动助力双碳目标  过程制造引领产业变革”高端学术沙龙,计划3月召开筹备组会议,该项工作由曹红梅牵头负责。

  (院老科协过程工程所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