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过程工程所廊坊分部健身房及综合活动室项目顺利通过内部验收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8-30打印】【关闭

 

  8月24日上午,过程工程所工会组织了对中国科学院全民健身房设施建设项目廊坊分部健身房和综合活动室的项目验收。组织项目工作组的所工会委员会委员代表、所工会经审委代表、所工会文体工作组成员及廊坊分部代表等11人在廊坊分部实地参加了验收会议。

  过程工程究所廊坊园区自2009年筹建,园区占地93亩,规划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目前已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面积7万平方米,超过30个科研团队在廊坊园区开展各项科研工作,园区常驻科研人员300余人,且随着园区各项配套的不断完善,预计园区人数还将逐年递增。

  在所党政班子的大力支持下,所工会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计划,切实履职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持续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用两个多月时间完成廊坊分部健身房和综合活动室项目。

  验收会上,所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冰首先从项目申报、竞标开展、方案确定、经费决算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健身房项目的整体工作进展及完成情况。

  经工作组成员讨论决定,由所工会副主席郑诗礼担任验收组组长。在随后的验收工作中,郑诗礼表示,廊坊分部健身房和综合活动室项目对目前长期坚守廊坊分部的职工和同学们的工作和生活很重要,是大家健身、娱乐、交流的地方,希望验收组成员认真把关,对照验收评定表标准,从装修质量、器械安全、规范管理等各方面认真检查验收。施工方负责人随后带领验收组人员对廊坊分部健身房和综合活动室进行现场验收,验收组成员从场地装修到健身器材认真地进行现场检查评定。施工方负责人对验收组提出的个别存在隐患问题进行了说明,得到了验收组的普遍认可。

  会议最后,经验收组评定,廊坊分部健身房和综合活动室各项指标评定合格,顺利通过验收。所工会将根据验收组意见,进一步督促廊坊分部完善健身房的后续管理工作,并尽快制定健身活动室使用规则等,视疫情情况择期开放使用。

  验收组听取汇报

  现场验收

  (所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