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过程工程所与昆明理工大学首届联培菁英班学生入所实践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3-03打印】【关闭

  3月1日,过程工程所与昆明理工大学第一届联合培养本科菁英班学生入所实践仪式在过程大厦举行。所党委书记、科学家班主任朱庆山研究员,青年班主任杨海涛副研究员,相关研究部导师代表,教育处负责同志及菁英班全体学生共50余人参会。会议由副所长杨超研究员主持。 

  朱庆山代表所领导班子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嘱咐大家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注重实验安全和身体健康,尽快适应新环境,加强学习、认真实践,锻炼用书本知识解决实际科研问题的能力。最后也预祝同学们在过程工程所实践顺利、收获丰硕。 

  杨海涛代表导师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和科研感悟,希望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开拓视野,提升各方面能力。 

  王海乐代表菁英班全体学生承诺,将严格遵守研究所各项制度要求,勤于思考、安心学习,为此次联培实践交上完美答卷。 

  活动最后还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培养方案介绍及师生座谈。 

  会后,同学们进入相关课题组及实验室参观。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