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过程工程所领导班子慰问坚守岗位值班人员和留守师生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2-11打印】【关闭

  在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11日午,程所政领导子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在研究所坚守岗位值班人员师生,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领导张锁江、朱庆山、管、杨超一行,到中控室、配电室、门岗、食亲切看望一线值班人员,与大家一一握手,互致问候,充肯定大家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时勉励大家做好本职工作,保障留守师生过一个平安、喜庆、祥和的春节。

  来到食堂时,正遇留守师生包水饺。所领导兴致然地参与到欢乐祥和的包水饺活动中。大家欢声笑语围在一起,分工协作,有人和面,有人拌馅,有人擀皮,有人包饺子,大家相互配合,热火朝天,现场始终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氛。

  今年春节恰遇境外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我国局部地区聚集性疫情和零星散发病例不断出现。为落实科院《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研究针对留单位过年人员数量增加的新情况,提前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留守职工和学生度过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所领导和留守师生一起包饺子


所领导慰问春节值班人员


所领导看望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