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过程工程所参加中科院北京分院首届职工田径运动会并获佳绩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5-13打印】【关闭

  5月11日,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首届职工田径运动会拉开帷幕,来自北京分院系统的44家单位参与了本届运动会。过程工程所代表团由所工会主席陈运法任团长,副所长管兵带队,6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过程工程所的运动健儿在赛场上斗志高昂、信心满怀,在田赛和径赛项目中均取得良好成绩。在院士、所局级领导干部组的比赛中,管兵副所长获男子单人一分钟跳绳冠军,男子60米托球跑亚军;我所职工王靖获女子丙组铅球冠军,马蕊获女子乙组铅球第八名;陆平获女子乙组100米冠军、跳远第五名,杨延丽获女子乙组800米亚军,华蕾娜获女子乙组1500米决赛第五名,赵荦获第七名。在集体项目中,过程工程所代表队获女子4*100米接力第五名。与此同时,梁爽等20名职工、学生多次集训,克服困难,参与到运动会开幕式广播体操及啦啦操展示活动中,展现了研究所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赛场上,过程所运动员挥洒汗水、敢拼敢闯;在观众席,120名由职工学生组织的“亲友团”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秩序井然。通过参加本届运动会,有效带动和提升了研究所职工运动健康意识,营造了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良好氛围。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过程工程所获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首届职工田径运动会“优秀组织奖”。 

过程所运动员方阵

过程所啦啦操队员

管兵副所长获得所局级领导男子1分钟跳绳第一名

过程所喜获优秀组织奖

  所工会 

  2019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