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过程工程所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7-01-20打印】【关闭

  每年一度的新春团拜会颇受老同志欢迎,他们不仅能够感受研究所日新月异的变化,还能聚首言欢共享美好时光。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18日,过程工程所2017年离退休职工新春团拜会如期举行。所长张锁江,党委书记陈运法,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张鸿翔与近200位老同志欢聚一堂喜迎丁酉鸡年。团拜会由张鸿翔主持。  

  张锁江首先向老同志汇报了2016年研究所整体发展态势,重点介绍了科技布局、创新成果、人才队伍、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主要进展。讲到未来发展趋势时,张锁江表示研究所要改变思维率先改革,提出改革发展三步走战略及相应举措,目标是建成世界顶尖的过程科学与技术中心,引领未来科技变革而享誉全球。老同志认真听取报告,听后纷纷表示内容振奋人心,衷心祝愿研究所实现创新跨越发展。张锁江、陈运法为新退休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新退休职工代表崔志民发表了退休感言。所领导上台一起上台向老同志拜年,代表全所人员送上温馨的节日祝福。  

    随后,老同志自编自演的文艺演出精彩纷呈,节目喜庆欢快赢得满堂彩: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欢乐中国年》旋律悠扬、激情澎湃;诗朗诵《老有老的骄傲》语言精炼、感人至深;女生独唱《梨花颂》歌舞相伴、赏心悦目;舞蹈《又见北风吹》舞步轻盈、配合默契;研究生献上的《歌曲串烧》也让老同志感受到年轻人的蓬勃朝气。

节目掠影

(离退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