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张亚平副院长到过程工程所调研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5-06-15打印】【关闭

  612日,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张亚平及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局长吴建国、投资处处长赵志刚、基建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袁伟、科技条件处处长牟乾辉等来过程工程所参观调研。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李静海出席了座谈会,所领导、院士、实验室负责人、创新团队负责人、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张锁江所长围绕“深入落实‘率先行动’计划,扎实推进‘一三五’重大产出”汇报了研究所基本情况、“一三五”科研布局、科研条件平台、基本建设、国际合作、及面向“四个率先”全面深化改革进程中研究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张亚平听取汇报后,对过程工程所“一三五”发展目标的实施以及科研工作所取得的进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过程工程所“一三五”发展目标贴近国家战略需求,发展定位准确,从科研平台建设到科研任务实施,彰显特色,措施到位。他要求,过程工程所要结合自身发展,进一步加快创新研究院建设步伐,加强科研条件平台建设及创新人才战略,面向国际前沿,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紧紧围绕“一三五”科技发展目标与院“率先行动”计划的新机遇,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引领国家过程工程跨越发展。 

  参观实验室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