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过程工程所“2009年度十件大事”评选活动揭晓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0-03-03打印】【关闭

过程工程所“2009年度十件大事”评选活动于近日圆满结束。此次评选活动得到了全所人员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在此对大家表示衷心感谢。本次评选活动选出的“2009年度十件大事”,真实、客观地反映了2009年度研究所科研、开发、党群、基建、文化等方面取得的重大进展和丰硕成果。

依据投票结果,经所务会审议通过,“2009年度十件大事”依次是:

1.刘延东视察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2.路甬祥调研过程工程所“高效能低成本多尺度离散模拟超级计算应用系统”项目研制工作

3.过程工程所获3项国家奖及9项省部级科技成果

4.过程工程大厦竣工并正式交付使用

5.中国科学院研制成功单精度千万亿次超级计算应用系统,过程工程所被英伟达公司授予“CUDATM卓越中心”称号

6.多相复杂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建设验收

7.过程工程所牵头举办的第五届中美化学工程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8.过程工程所2009年度发展战略研讨会成功召开

9.过程工程所举办了庆祝建国建院60周年系列活动,并参加了中科院庆祝建院60周年职工文艺演出荣获二等奖

10.过程工程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取得实效,研究所党建工作围绕和促进科技创新成效显著,被京区党委评为“党建工作创新一等奖”

 

(信息中心 刘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