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广角

过程工程所召开离退休局级干部座谈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1-24打印】【关闭

  123日,过程工程所组织召开离退休局级干部座谈会,老领导许志宏、谢裕生、杨守志、王大光、范绍国、罗世民、江明出席会议并发言。党委书记陈运法参加并主持会议,副所长朱庆山、管兵以及事业部主任李英、刘仲青、杜令忠、高莲参加了会议。  

  陈运法首先代表所领导班子对老领导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研究所的发展表示感谢,向他们介绍了研究所总体发展态势、领导班子调整情况及四个事业部成立的背景。综合事务、科技发展、人事财务、党群工作四个事业部主任简要汇报了本部各处室在2017年工作中取得的主要成绩和重要成果。  

  老领导们对研究所在新时代呈现出又好又快的发展态势感到振奋,分别发言畅谈了自己的想法,在服务国家地方需求、优秀人才凝聚、园区规划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陈运法感谢老领导们语重心长的发言,表示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协助有关部门推进大家比较关注的工作,最后代表所领导班子向老领导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离退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