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广角

过程工程所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开展评议考核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1-18打印】【关闭

  根据院直属机关党委、京区事业单位党委的要求,过程工程所离退休党总支按照所党委统一部署,于2018116日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开展2017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三个离退休党支部的40多位离退休老党员不畏严寒不辞辛劳来所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志玲主持。 

  三位党支部书记艾菁、刘淑琴、罗世民向离退休党总支和与会党员作了党建述职报告,从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及效果,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及效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及效果,抓基础性工作情况及效果,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及效果,抓创新文化建设、统战群团等工作情况及效果,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八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王志玲对各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与会党员根据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填写了“现场述职评议考核表”。 

  同时,大会采用不计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30位党代表,代表离退休党员参加的全所党员代表大会。 

 (离退休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