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地合作

过程工程所参加2018年湖北省重大科技成果推介会十堰专场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6-29打印】【关闭

     6月27日下午,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进湖北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推动科技与经济紧密结合,由湖北省科学技术厅、十堰市人民政主办的2018年湖北省重大科技成果推介会(十堰专场)在湖北十堰召开。本次交流对接会共吸引了多家高校和科研单位以及十堰市直机关有关部门、其他地市州科技局以及市内企业代表共计200余人参会,过程工程所派代表参加此次对接会并进行项目发布。

    对接会上,过程工程所根据十堰市的汽车支柱产业、生物医药新兴产业和企业的技术需求等情况,重点推介了研究所在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工程等方面的科研成果,受到了与会政府和企业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湖北十堰是北京市科委的对口支援城市,市科委科技对口支援的工作重点是紧密围绕精准扶贫、科技支援,对北京市承担对口支援和帮扶地区开展支援合作。过程工程所作为北京市科委对口支援工作的协作单位将会利用自身优势深化科技扶贫,切实从产业和科技方面开展工作,努力将过程工程所的科技成果落地十堰,为十堰的社会经济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对接会现场

 

(科技开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