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地合作

贺州市政府领导访问过程工程所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5-09-18打印】【关闭

  915日,贺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礼锋携贺州市质监局相关负责人一行4人来过程工程所交流访问,过程工程所副所长齐涛等科研和管理骨干参加了座谈。 

  座谈期间,黄礼锋简要介绍了贺州市政府近期在推动与过程工程所全面科技合作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过程工程所林荣毅副研究员等也介绍了研究所在推动贺州创新平台建设和落实科技合作协议的工作进展。随后,双方就具体合作项目的推进工作进行了梳理,并明确了进一步推动创新平台建设的工作重点。 

  齐涛在总结时表示,过程工程所将认真梳理和总结贺州创新平台启动建设来的各项工作,扎实深入推进双方的科技合作。同时,针对下一步拟开展的工作,过程工程所将集合全所及相关高校院所的科研力量来推动与贺州产业密切相关的科技合作项目的开展,为贺州的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自去年签订科技合作协议以来,过程工程所与贺州方面的交流日趋频繁,双方为搭建科技创新平台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针对研究所与地方政府组建的创新平台项目的部署,过程工程所将以评估诊断会的方式引入,通过由行业协会和过程工程所工程技术委员会组成的专家组的评估诊断,将一些符合和有利于平台所在区域产业发展的项目纳入其中,优先获得政府和平台的支持,促进过程工程所科研成果更快更好的与区域产业有效对接,从而切实发挥创新平台的作用,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好服务和支撑。 

(科技开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