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过程工程所与昆明理工大学联培2019级本科菁英班学生入所实践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3-03-01打印】【关闭

  226日,过程工程所与昆明理工大学第三届联合培养本科菁英班学生入所实践仪式在过程大厦举行。过程工程所副所长杨超、相关研究部导师代表、教育处、安保办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昆明理工大学(以下简称“昆工”)冶能学院副院长梁风、副书记令狐欢欢、冶金系主任胡途等一行7人和菁英班2019级全体学生近50人参会。

  杨超代表所领导班子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昆明理工大学和过程工程所“菁英班”联培项目开展3年来,在双方领导关心和导师们的悉心培养指导下,生源质量不断提高、推免数量逐步攀升,实践效果良好。下一步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创新合作模式,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同时叮嘱大家要注重实验安全和身心健康,尽快适应新环境,最后也预祝同学们在过程工程所学业进步,生活愉快。

  梁风代表昆工感谢研究所为学生提供了国家级科研平台,希望同学们珍惜入所学习机会,展现出昆工菁英学生的风采,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安全、圆满完成毕业实践。

  青年班主任杨海涛、高磊老师和杨昌恒同学分别代表导师和同学们发言。

  会议还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和培养计划介绍。

  会后,同学们随导师进入相关课题组开启毕业实践。

会议现场

全体人员合影

  (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