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喜迎二十大 运动向未来——过程工程所成功举办2022年度秋季趣味运动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10-04打印】【关闭

  秋风送爽,天高云淡,在这个收获的季节,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战略,充分展现过程工程所全体职工和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健康的体魄和昂扬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9日,过程工程所2022年度秋季趣味运动会在中关村园区举办,所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朱庆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红梅,副所长杨超,副所长李春山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所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冰主持。

  开幕式上,朱庆山首先代表研究所向本次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精心筹备这次活动的裁判组、工作人员和物业保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积极备赛的运动员们表示诚挚的问候。他提出,要发扬体育精神,展示良好风貌;要营造团结氛围,助推文化建设;要释放活动效应,点亮运动激情。真正把体育精神融入到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中来,并转化为推动研究所发展的强大动力。开幕式最后,来自各工会分会、研究生会组成的10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通过响亮的口号,充分展示了自己和团体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运动会包括“二人三足”“抛球”“运球”“螃蟹背西瓜”、“托球跑”“踢毽子”六个趣味单项项目和“跳大绳”“同舟共济”“拔河”“消防”4个集体项目。在单项项目比赛中,参赛运动员们生龙活虎、斗志昂扬,充分展示出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在集体项目比赛中,每个代表队的运动员之间都相互配合、密切协作,充分展示出协同共进的团队精神。

  全部比赛项目结束后,根据比赛规则及各队成绩,机关和谐队、“双料”战队及资源介入王炸队分别获团体前三名;点石成金队、超能离子队、未来之星队获得优秀组织奖;生物剂型队、绿色化工队、青山绿水队、生化医药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运动会在所党政班子大力支持下顺利开展,活动由所工会主办,各工会分会与相关文体协会共同承办,充分展示了过程工程所人拼搏进取的风貌,充分发扬了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共同提高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研究所科研、管理部门及研究生之间的交流沟通。赛后大家仍意犹未尽、津津乐道,运动会取得预期效果,获得圆满成功。


合影


精彩瞬间(一)


精彩瞬间(二)


团体前三名

(所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