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过程工程所离子液体第一党支部和资源化工党支部获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09-26打印】【关闭

  9月8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提升推进会在京召开,会议命名了一批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过程工程所离子液体第一党支部和资源化工党支部获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荣誉称号

  2020年以来,过程工程所党委通过扎实落实“基层组织建设年”“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重点工作,持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各支部以打造四强党支部目标,结合自身业务工作开展富有特色的学习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基层组织力。2021年,所党委针对“四强”党支部标准及“基层组织提升年”工作要求,最终评选出12个研究所“四强”党支部,按得分顺序推荐前两名参加中央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评选。离子液体第一党支部“抓学习强信念、抓载体强活力、抓责任强担当”的“三抓三强”工作法有力夯实支部工作基础,切实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资源化工党支部的“重学习统一思想、重人才培育队伍、重榜样传承精神、重团结凝聚合力”工作举措,逐步完善党建促科研机制,工作取得切实成效。两个党支部最终获得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荣誉称号。

  研究所各基层党组织将以先进支部为榜样继续扎实做好各项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聚焦中心任务、聚力科技创新,不断推进党建科研融合共促,研究所科技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获奖奖牌


获奖光荣册

  (党群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