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过程工程所召开2021年研究生辅导员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12-06打印】【关闭

  11月30日,过程工程所召开2021年度第三次研究生辅导员工作座谈会。会议由教育处组织,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来自12个研究部的17名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辅导员们分别就任职后的工作情况,以及同学们在科研、生活、就业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集中反馈,就如何更好地服务同学,以及引导同学们提升思想水平、政治觉悟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教育处对各位辅导员老师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就同学们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收集和现场解答,并在后续工作中推动落实和反馈。

  此次座谈会,为研究所研究生辅导员队伍提供了经验交流平台,为今后更好地发挥辅导员作用,开展学生工作和推动研究所大思政体系建设,以及培养德才兼备、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高素质研究生奠定了基础。

  座谈会现场

  (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