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过程工程所2021年第二批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顺利举办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8-24打印】【关闭

  为展现研究所科研实力,吸引更多优秀学子,8月16日-20日,过程工程所举办2021年第二批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来自全国各地数十所高校的99名优秀学子和所内60余名导师齐聚线上,学习交流。
  过程工程所副所长杨超代表研究所对所有入营同学表示欢迎,他结合研究所的发展历程和个人的科研经历作了专题报告,并为学员们的科研路线规划提供了专业的指导和建议。11个研究部导师代表及教育处老师分别介绍了各研究部的定位、研究方向、导师队伍情况及招生政策,并与营员们互动交流,就大家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营员们积极参与,踊跃提问,气氛热烈。最后,经过面试组导师们的严格筛选和考核,50名同学获得优秀营员资格,为本次夏令营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夏令营系列活动,使营员们对研究所的发展历史、科研布局及最新科研进展有了全方面、多维度的了解和认识,充分感受到了过程工程所的科研文化氛围,纷纷表示出到研究所学习深造的意愿。
  参会营员
  研究部宣讲
  研究部导师见面会
  (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