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过程工程所举办2020年安全培训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10-16打印】【关闭

  10月14日,过程工程所2020年安全培训顺利举办。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关村派出所哈威、王琪、刘长军三位民警做了专题报告。培训由过程工程所副所长杨超研究员主持,研究生、安全员、实验室及管理部门相关人员共计600余人通过现场及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培训。 

  杨超副所长在致辞中强调,过程工程所一直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每年都会组织安全方面的各种培训。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师生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护,通过典型案例吸取经验教训,学习安全知识,加强监督管理,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哈威、王琪两位警官通过对典型案例事件深入浅出地分析,向师生们分享了危化品安全管理和防电信诈骗知识。培训过程中对于案例的深度解读,使在场师生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表示要把培训知识运用到日后工作和生活中。过程工程所将对安全管理始终常抓不懈,保障师生、员工健康及安全,创建平安过程工程。 

培训现场

(安保办、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