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过程工程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畅游延庆世界园艺博览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5-10打印】【关闭

  5月8日,过程工程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赴延庆,游览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有近150名老同志报名参加。 

  离退休老同志入园后结伴而行,大家沿着不同的路径欣赏着永宁瞻胜、万芳华台、丝路花雨、世艺花舞等世园十二景的优美景色,一路欢声笑语、目不暇接、流连忘返,纷纷用手机和相机记录下美好瞬间。 

  整个园区的参观重点是“四馆一心”:国际馆以“融和绽放”为展陈理念,采用“实物+多媒体+互动+氛围”多维方式,讲述“一带一路”沿线等全球园艺文化故事,荟萃世界各地独特的园艺成果与贡献;中国馆按照“生生不息,锦绣中华”的展陈理念,静态展示与动态演绎相结合,实物花艺与虚拟意境相呼应,追华夏园艺历史长河,观九州园艺辉煌杰作,赏山水林田湖草律动生机;植物馆建筑设计理念为“升起的地平”,建筑表面机理以植物根系为灵感;演艺中心承担开闭幕式等大型活动的功能,它宛如一只彩蝶驻足在妫湖之滨。此外,国内展园、国际展园、企业展园、特色展园等也各具吸引力,引得老同志停留休息,聚首言欢,拍照留念。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过程工程所11位为老服务志愿者配合默契,默默奉献,用精心高效的组织和无微不至的服务赢得了老同志们的交口称赞,他们的辛勤劳动保障了今年的春游圆满结束。 

  (离退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