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Green Energy and Environment 正式被SCI收录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10-22打印】【关闭

  由中国科学院主管,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和科学出版社联合主办的英文学术期刊Green Energy & Environment(GEE)经严格评估,近日被SCIE(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收录,预计2020年将获首个影响因子,成为过程所继Particuology后第二本被SCI收录的主办期刊。 

  GEE正式创刊于2016年4月,创刊主编为张锁江院士,由科爱森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公开发行,通过ScienceDirect平台开放获取。GEE致力于成为绿色能源与环境领域的国际一流期刊,快速报道绿色能源、环境、材料、化工等领域及多学科交叉的科学前沿和优秀成果。在此之前GEE已被DOAJ、Scopus、CSCD数据库收录。此次GEESCIE数据库正式收录,标志着期刊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为了把GEE办成国际知名的期刊,我们将继续努力,也欢迎各位老师一如既往的积极向GEE投稿、推荐海内外优质稿源,齐心协力提高期刊学术质量及国际影响力。 

    

  GEE部分封面论文 

  期刊链接: 

  https://www.sciencedirect.com/journal/green-energy-and-environment 

  www.keaipublishing.com/gee 

   ( Green Energy & Environment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