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过程工程所召开庆祝建党93周年主题报告会暨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4-07-01打印】【关闭

  627日上午,过程工程所召开庆祝建党93周年主题报告会暨表彰大会。原中央纪委驻院纪检组副组长、中科院监审局局长沈颖、京区党委组织员陈树堂、全所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离退休党员共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运法主持。 

  大会首先举行了新党员宣誓仪式,全所6名新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表达了新党员遵守誓词各项内容的决心,以及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承担的政治责任。 

  会上,沈颖同志作关于中国梦的学习与思考的主题报告。报告引用古今中外大量文献综述,阐述了中国梦的历史背景、内涵、实质与发展历程。结合中国梦与科技创新,沈颖指出,中科院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科院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制定和组织实施《“率先行动计划暨全面深化改革纲要》,为实现中国梦提供强大的科技引领支撑。 

  报告深入浅出,引经据典,引起了听众的共鸣,大家普遍反映不但增强了对中国梦的认识和理解,而且进一步明晰了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在实现中国梦中所应该担当的责任和义务。 

  报告结束后,所党委对2013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小组长等进行了表彰颁奖。 

陈运法书记主持会议

沈颖局长作主题报告

部分优秀共产党员合影

  (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