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邓麦村秘书长到过程工程所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4-01-23打印】【关闭

  122日下午,中科院秘书长邓麦村、办公厅副主任吴立光、北京分院副院长欧龙新等一行6人到过程工程所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过程工程所副所长、副书记李猛力就研究所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安全员队伍建设、奖惩制度建设以及目前存在的安全问题和2014年的安全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随后,邓麦村秘书长一行检查了中控室、易燃易爆气体防护、压力容器防护等重点部门和要害部位,询问安全技术防范措施,了解实验室安全状况。邓麦村对研究所的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他指出,过程工程所在去年安全工作中创新办法,采取了很多有效防范措施,各项工作扎实有序。他希望研究所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强化落实安全责任,加强技术防范,落实奖惩制度,千方百计破解危化品管理等安全难题,为科研事业保驾护航。 

  检查结束后,李猛力立即召集相关人员研究解决本次安全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在第一时间抓好安全隐患的整改及落实。 

检查实验室安全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