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与日本NEDO的合作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09-11-17打印】【关闭

各位老师您好:

  接到院能源处通知,希望所内相关研究领域的专家能够积极申报项目(主要涉及能源使用政策、煤炭、太阳能、燃料电池/氢能等方面),详细材料可到科研处查阅。请各位专家将项目建议书写好并于1118日中午12前提交科研处,以便整理上报。通知全文如下:

 108日 ,路院长率我院代表团在东京访问期间与NEDO理事长举行会谈,并达成共识:1. 双方于20103月或 4月召开双边清洁能源研讨会;2. 双方于今年年底确定研讨会具体时间和初步方案; 3. 会议正式召开前一个月,双方各自提出2-3个项目建议,通过会议研讨确定1-2个项目,形成共同的项目建议书。路院长已作出指示,要求尽快落实会议方案和项目建议。

为落实路院长指示,推进我院与NEDO合作,请你单位仔细研究附件材料,有针对性地提出合作项目建议 1-2项。

请于111817:00之前将相关合作意向上报能源处。合作项目建议应简明扼要,包括:立项依据、项目目标、研究内容、合作基础、合作方式等。

联系人:韩永滨,6859770713811166103,hyb@mail.ipc.ac.cn  高技术局能源处

附件:     1. NEDO在能源和环境领域的业务介绍(PPT)

       2. NEDO概况

       3. NEDO环境和能源领域业务概况

       4. NEDO国际合作业务介绍

        5. 更多信息请登陆: http://www.nedo.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