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过程工程所2009年国庆节放假通知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09-09-21打印】【关闭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并结合本所实际,现将2009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10月1日至10月8日放假,共8天(含中秋节),10月9日上班。其中,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不休息。
为了确保国庆、院庆期间所内安全与稳定,使大家渡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请全体同志认真做好以下工作:
1、认真做好防火、防盗、防安全生产事故和甲型H1N1流感等卫生防疫工作。节前做好安全检查,及时清理室内、外杂物,对易燃易爆物品、危险化学品、现金、票证要妥善保存。
2、没有实验任务的单位,放假前关闭水源、电源、气源,关好门窗。需要加班的课题组应提前告知综合办公室,实验中妥善安排值班人员。放假期间连续运转的仪器、设备要安排专人负责,随时保持通讯畅通。
3、外出旅游、探亲、访友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驾驶车辆外出注意交通安全。
祝全体人员节日快乐、平安!
综合办公室
二○○九年九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