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硫资源化课题组招聘科研助理启事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4-14打印】【关闭

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含硫废弃物资源化利用课题组以含硫废弃物及有机固废的高值化循环利用研究和磺化炭材料产业化应用为核心,致力于推动绿色化工和循环经济的发展。现因工作需要,拟招聘科研助理3-4人,具体要求如下:

一、研究领域

具体研究领域:以硫资源的高值化循环利用研究和相关炭材料产业化应用

拟从事的研究方向:硫酸炭化还原法资源化利用有机固废和微反应器强化新技术、复合材料的循环利用技术,推动磺化炭在废水吸附、酸催化、土壤修复等领域的产业化应用

拟从事的研究项目:国家和省部级重点研发专项及企业横向合作项目

二、岗位名称

1.项目工程师:3-4人(人才派遣);

三、应聘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有工作经验优先;

2. 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对科研和工程应用有浓厚兴趣;品学兼优,责任心强,勤奋敬业;

3. 化学工程、环境工程、化工设备与机械等相关专业;

4. 具备良好的科研论文、报告的撰写能力;有较强的沟通与协调能力。

四、聘用待遇:

1. 项目工程师按照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人才派遣管理规定执行,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提供优先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机会。

2. 按北京市社会保险的政策规定办理失业、医疗、养老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3. 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相关福利待遇。

五、应聘材料:

1. 个人简历(学习、工作经历,研究背景,发表论文,获奖情况等详细材料);

2. 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复印件;

3. 获奖证书复印件等其它相关证明材料;

4. 初审合格者,将通知参加面试。

联系人:周老师,邮箱zmzhou@ip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