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过程工程研究所环境清洁技术课题组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4-09-05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环境清洁技术课题组http://159.226.63.36/about/?135.html,主要研究方向是热电、钢铁行业大气污染物(粉尘、SO2NOxHg、二噁英等)控制及资源化利用,污染物排放水平及控制技术评估,工业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利用。 

  现由于课题组发展需要,招聘PM2.5控制技术数值模拟项目聘用工作人员1名,具体情况如下: 

  岗位:数值模拟工作 

  岗位职责: 

  (1) 承担计算工作,具体包括循环流化床、电袋复合除尘器内部电单元、布袋单元流场模拟,  

  (2) 承担验证实验任务,包括速度、颗粒浓度测试平台搭建及测试实验; 

  (3) 承担相应的调研任务和报告撰写任务; 

  (4) 配合课题组其他科研人员完成临时性工作; 

  任职条件: 

  (1) 硕士学历,年龄30岁以下,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学习能力较强; 

  (2) 化工、化学、环境、流体力学等相关专业,具有CFD科研背景者优先; 

  (3) 熟悉FluentCFX等流体力学计算软件、matlab编程及CAD等软件; 

  (4) 具备良好的科研论文、报告撰写能力,具备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5) 915日前上岗工作者优先; 

    

  欢迎具有相关研究背景的科研人员来课题组从事研究工作。请有意应聘者发送简历至ectgroup@sina.cn,并在邮件标题注明姓名-毕业学校-专业-申请岗位,有效期至915。简历筛选通过后会尽快通知面试。 

  聘用人员与中科人才中心签订项目聘用合同,按中科院和研究所现行人事制度管理;执行研究所各项分配制度,四险一金;试用期1个月;长期留在课题组工作的根据表现每年调整工资,工作突出、出差、发表论文/专利等有不定期奖励和补助。工资面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