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广角

过程工程所组织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老党员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4-02-22打印】【关闭

2024年春节前夕,过程工程所党政领导、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等在离退办人员陪同下,通过家中、医院走访,以及电话问候、寄送慰问品等方式,看望慰问了8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代表全所人员送去节日祝福,为生活困难的老同志、老党员发放慰问金, 把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走访慰问中,所领导十分关心老同志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急难愁盼问题,一方面向他们介绍2023年研究所整体发展态势和进展,另一方面听取他们对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弘扬科学家精神、为老精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三位支部书记还向老党员们简要介绍了支部建设、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等情况,询问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老同志们对研究所长期以来细致温暖、用心用情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为研究所在改革创新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倍感鼓舞和振奋。老同志们表示,在研究所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所上下一定能团结奋进、攻坚克难、跨越发展,为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春节前夕,离退办还将与传播办联合制作的所《动态》“枫叶浓”专刊发放给每位老同志,向他们通报研究所2023年工作情况,汇报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成效,受到老同志广泛欢迎。

看望慰问老同志部分照片

(离退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