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进展

过程工程所参与“物质区域中心仪器使用共享之星”的评选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1-12-06打印】【关闭

11月30号,中科院北京物质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管理委员会在物理所召开会议,此次例会除了讨论2013-15年物质区域中心修购规划调整方案外,还进行了本年度“物质区域中心仪器使用共享之星”评选活动。过程工程所作为物质区域中心的成员单位,积极参与此次评选活动。

设立“物质区域中心仪器使用共享之星”意在奖励物质区域中心优秀的仪器管理员,并鼓励争先创优,激发仪器管理员的工作热情,使仪器平台更好的服务于科研工作。过程工程所尤海侠老师肩负多台仪器的管理,仪器总价值达616万;一年内制作了9次培训课程,累计培训374人次;独立编写7本仪器说明书,共计2.5万字;并且制定上机资格考核制度,累计有百余人获得上机许可;此外还提供力所能及的技术咨询服务。尤海侠老师以认真的工作态度、出色的工作能力、显著的工作业绩及热忱的服务精神被过程工程所推荐为本年度“物质区域中心仪器使用共享之星”候选人,尤海侠老师不仅展现良好风貌,树立优秀典型,还提供了学习榜样。

(科研规划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