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进展

过程工程所获中国化工学会信息技术应用专业委员会成立二十五周年庆典活动设立的多个奖项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0-12-07打印】【关闭

中国化工学会信息技术应用专业委员会成立二十五周年庆典暨信息技术及应用发展趋势高层论坛于2010年11月20日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国家工信部副部长杨学山出席会议。中国化工学会信息技术专业委员会成立25周年庆典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向来自全国科研院所及企业的专家颁发成就奖、学术贡献奖、技术贡献奖、教育贡献奖、及学会贡献奖各10名,以表彰获奖者25年来对石油和化工行业信息化应用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获奖人经中国化工学会信息技术应用专业委员会评审专家委员会的推荐、评审并无记名投票选出。过程工程所许志宏研究员荣获成就奖、温浩研究员获学术和教育贡献奖、李晓霞研究员获技术贡献奖、《计算机与应用化学》编辑部王红获学会贡献奖。

(多相复杂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 李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