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地合作

河北省徐建培副省长调研中科衡水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7-07-10打印】【关闭

     2017621日上午,河北省副省长徐建培调研中科衡水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先后参观了科技成果展示馆、研发人员工作和实验环境、中试放大平台。衡水市王景武市长、过程工程所齐涛副所长、高新区姚幸福主任、转化中心张贵锋副主任陪同调研。

齐涛代表转化中心对徐建培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转化中心的总体定位,建设历程和运行情况,尤其是服务产业“存量绿色化、增量高端化”的发展理念,探索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的新模式。随后姚幸福介绍了衡水科技谷的整体结构和运行情况。

徐建培表示,通过实地调研,深入地了解了转化中心的科研创新能力,希望转化中心在企业转型和绿色发展过程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在“4+2+1”创新体系中,加大转化中心、蓝火基地、创新联盟和科技大市场四个创新平台之间的融合,加强科技创新平台与产业基金和创新服务平台之间的沟通。希望转化中心在支持衡水产业发展的基础上,逐步扩大服务范围,在支持冬奥会、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以及环境综合治理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中科衡水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