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系教授代表团访问过程所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6-05-12打印】【关闭

  511日下午,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系Naoko Ellis教授、 Kevin J. Smith教授等一行6人到过程工程所参观访问。 

  所长业务助理万印华研究员主持了交流座谈会,生化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刘春朝、韩业君和罗建泉研究员以及煤炭清洁转化研究部、绿色化学工程研究部和生物炼制工程研究部相关科研骨干出席座谈。座谈期间,科研规划管理处李翔宇介绍了研究所的总体概况,参会代表围绕生物质利用和酶工程等领域,以11个学术报告的形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通过交流,双方表示将共同努力,期望能在相关科研项目申请、研究生培养、人员交流互访等多方面达成合作。 随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教授代表团参观了生化工程与装备和生物炼制工程研究部实验室,并就双方感兴趣的科研项目与相关的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协助交流访问的还有中加联合生物质能源研究创新中心的工作人员。 

                                  (生化工程与装备研究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