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过程工程所荣获“科学梦 建新功——我心向党”第三届职工诗文书画摄影大赛优秀组织奖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7-21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院工会在全院开展“科学梦 建新功——我心向党”第三届职工诗文书画摄影大赛。过程工程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研究所工会积极动员全所职工参与活动,荣获优秀组织奖。

  活动期间,各分工会积极响应号召,开展点对点通知征集,共收到诗歌、征文、书法、绘画、摄影等形式在内的作品50余件,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以及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科技创新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展现广大职工爱党爱国爱院爱所的情怀。22幅不同类别的作品经研究所工会认真筛选后报送院工会,参与到全院1400余件作品评选中,成绩喜人:王莉军作品《筑梦三十年》获征文类二等奖、张焱作品《沁园春长沙》获书法类二等奖、赵明霞作品《心之所向》获绘画类优秀奖、资源环境党支部作品《启航》获绘画类优秀奖、徐杨作品《党徽 离心口最近的地方》获摄影类优秀奖。

  所工会将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认真落实上级工作部署,为营造研究所积极向上、和谐关爱的文化氛围,继续激励全所广大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为全面实现四个率先目标、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而努力奋斗。

  

  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

  (党群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