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过程工程所召开新任副所长宣布会议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12-28打印】【关闭

  12月23日,过程工程所召开副所长任命会议,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管理部门负责人以及职工代表等13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朱庆山主持。

  会上,朱庆山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李春山同志任副所长的通知”。所长张锁江院士代表所领导班子发表讲话,他指出,首先,全体职工拥护中科院党组的决定,感谢院党组对研究所发展、所领导班子建设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其次,研究所处于聚焦“双碳”的关键时期,李春山副所长的加入给班子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他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具有大格局;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将研究所工作任务放在第一位;与班子成员和各级人员团结协作,为研究所和谐团结的创新文化建设做出贡献。

  最后,李春山在履新发言中表示将不辜负院党组、所领导班子及全所职工的信任和重托。在今后工作中,向所领导班子、前辈和全体职工学习,配合所班子做好工作,争取为研究所新时期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不辜负大家的信任。

  

  所长张锁江讲话

  

  党委书记朱庆山宣布任免通知

  

  副所长李春山发言

  

  会议现场

  (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