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过程工程所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出席京区党代会代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2-05-14打印】【关闭

5月11日上午,过程工程所党员代表大会在过程大厦五层多功能厅隆重召开。会议的主要议程是,选举产生出席京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通报审议实施“一三五”规划进展及下步工作,具体部署“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党委书记陈运法主持,全所84名党员代表出席。京区党委副书记、纪委副书记、分院纪检组长肖建春到会参加选举并予以指导。

与会的全体党员代表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坚强的党性,认真履行职责,按照组织程序,庄严的投下神圣的一票。本次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的6名出席京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报京区党委审批并经京区第十一次党代会资格审查后,将正式成为京区党代表。陈运法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希望当选的同志珍惜代表身份,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充分展现过程工程研究所党员的风采;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创先争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和京区党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张锁江所长代表领导班子对研究所已取得的成果和未来发展方向作了介绍,总结了研究所在发展过程中积累的重要经验和面临新时期的挑战和机遇,重点介绍了“一三五”战略规划及工作重点。张锁江指出,落实“一三五”,加大协同创新,构建具有持续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研究所是过程工程所的发展战略目标。研究所必须坚持以“面向国家社会重大需求与产业变革,提升广大员工幸福感和荣誉感”为出发点,明确主要研究领域,突出自身特色,突出不可替代性,突出核心竞争力,着力重大突破,凝练和培养重点研究方向,实施重大战略举措,将研究所的“一三五”重大产出落到实处,加快出成果出人才出思想,促进过程工程所的跨越发展。

陈运法书记对“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陈运法指出,理想信念教育是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根本要求,是共产党员加强党性修养、保持高尚精神境界的终身课题。“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广大党员要紧密联系研究所中心工作,提升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密切联系群众,创造新的业绩。


投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