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北京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协同创新交叉研究平台》项目物质转化过程虚拟研究开发平台控制性详细规划服务中标公示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2-07打印】【关闭

中标公示

(控制性详细规划服务) 

        根据评标委员会提出的书面评标报告和推荐的中标候选人情况,以及招标文件中规定的定标原则

   和方法,现确定中标人情况如下:

 

工程名称

《北京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协同创新交叉研究平台》项目物质转化过程虚拟研究开发平台

建设规模

15500

建设地点

暂定北京雁栖经济开发区11街区,四至范围暂定:东至规划雁青路,西至规划雁栖东四路,南至规划永乐北一街,北至规划永乐北二街。

项目总投资

总投资约19200万元(其中基建部分12540万元;设备部分约6660万元)

中标范围

1完成《控制性详细规划(地块控规)报告》)编制,深度符合《北京新城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要求(试行)》文件中关于报告的编制深度要求。完成《控制性详细规划(地块控规)报告》)编制,深度符合《北京新城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要求(试行)》文件中关于报告的编制深度要求。(2)报告的编制还需满足招标人的相关编辑、排版、数量等具体要求。(3)投标单位还须完成招标人其它报建事宜过程中的配合工作。(4)投标单位须完成详细规划编制、报批工作并获得规划部门的批复。

中标价格约定

15万元

中标工期

15个工作日

中标候选人

中外建工程设计与顾问有限公司

公示期

201827-2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