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CAMURE-10 & ISMR-9 国际会议摘要征集通知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7-03-14打印】【关闭

  尊敬的各位专家: 

  您好! 

  中科院过程工程所主办、中科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所协办,第十届国际多相催化与反应器会议暨第九届国际多功能反应器会议(CAMURE-10 & ISMR-9),将于201777-10日在青岛市召开,该系列会议每隔3年召开,这是第一次由中国主办。 

  现特向各位老师和同学征集会议摘要(或论文),涉及催化或者反应器的都欢迎投稿。 

  会议包括大会特邀报告、分会邀请报告、口头报告及墙报交流,已邀请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的Rose Amal教授(澳大利亚科学院与工程院院士)、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的Vivek V. Ranade教授(印度科学院与工程院院士)、美国密苏里科技大学化工系系主任Muthanna Al-Dahhan教授、意大利Eurochem Engineering srlCEO Elio Santacesaria教授、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的刘中民院士等做大会报告,还邀请20多位国内外知名教授和专家做Keynote报告。 

  将印制论文摘要集。根据作者意愿,部分论文在Journal of Natural Ga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或者Chinese Journa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上作专刊发表。具体信息可参见会议网站。 

  会议网址:http://camure2017.csp.escience.cn/dct/page/1 

  投稿邮箱:camure10@ipe.ac.cn 

  欢迎各位老师和学生积极投稿,感谢大家对会议的支持! 

CAMURE-10 & ISMR-9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