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篮球协会2017年度计划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7-03-03打印】【关闭

  根据《中国科学院关于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结合所篮球协会的现状,制定过程所篮球协会2017年度活动计划,详情如下: 

  一、活动形式 

  篮球协会组织的活动包括日常训练、所内比赛以及所外比赛。其中日常训练活动主要集中在夏季和秋季,共30次左右,每次参与人数20左右;拟举办所内篮球比赛2~3次,组织与附近院所友谊赛1~2次;参加所外组织的比赛2~3次,其中“姚记扑克杯”3VS3篮球赛和国科大联赛是传统赛事。 

  二、活动时间 

  日常训练:周三1700-2000,理化所或者青年公寓篮球场。 

  所内比赛:五月,毕业送别赛;九月,“过程杯”篮球赛。具体时间地点待定。 

  友谊赛:拟于秋、冬两季组织与附近院所友谊赛,具体时间地点待定。 

  所外参赛:根据具体举办时间组织队员参赛,制定针对性训练计划。 

  三、组织形式 

  在所工会领导下,篮协负责人与协会成员共同管理协会。 

  四、入会方式 

  采取自愿加入、自愿退出的形式。加入篮协微信群成为协会成员,接收最新活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