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纳米科学与技术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03-31打印】【关闭

  纳米科学与技术课题组隶属于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绿色化学工程研究部。  根据课题组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博士后1-2名,诚邀优秀青年俊才来所工作。课题组将提供具备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发展机遇和平台。诚挚欢迎青年才俊加入我们的行列!

  一、招聘岗位及方向

  1. 招聘岗位:博士后1-2名。

  2. 研究方向:柔性可编织太阳能电池或者柔性储能材料开发

  3. 任职条件:

(1)诚实可靠、品德优秀、工作勤奋。

(2)具备与柔性太阳能电池或者柔性储能材料开发技术相关的学科专业背景,符合博士后招聘政策。

(3)具备良好的英语写作和交流能力,具备良好的论文和报告撰写能力。

   (4)具备良好的专业理论知识,实验技能和动手能力较强,热爱科研工作,发表过论文、主持或参加过相关课题者优先录用。

  二、待遇及政策支持

  1、进出站管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享受国家、科学院、研究所相关待遇。

  2、提供具有竞争性的年薪,积极推荐申报中科院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工作成绩优秀者,课题组优先聘用。

  3、全力支持优秀人才申报国家、科学院、研究所各层次人才奖励计划。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申请人申报国家“博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和中科院博士后相关计划。可参考“博新计划”,通过后获得每人两年60万元的资助,并直接纳入院人事局特别研究助理项目,中科院再核拔两年20万元资助。“博新计划”申请条件详见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官网,http://jj.chinapostdoctor.org.cn。

  4、研究团队将根据研究所要求提供具备竞争力的薪酬福利、绩效奖励、技术红利、发展机遇等待遇。提供完善的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住房补贴、工作餐补、法定假及高温假期。

  5、博士后公寓为博士后专用,房内应配备家具、煤气灶具等必备设施。博士后进站后向所房管部门申请住房、签署协议,并按住房条件按时交纳房租、水电等费用。博士后应爱护室内的家具等设施,待工作期满后的一个月内应及时迁出,经所房管部门验收,方能办理离所手续。

  6、博士后到博管会办理进站手续后,可凭博管会开具的证明材料和身份证,办理落户手续。博士后在站期间其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可随其流动,但不办理正式户口迁入手续,其子女可凭我所出具的证明就近入托、入学,其配偶的工作自行解决。

  三、应聘材料

  1. 个人简历(教育背景、工作经历、研究背景、发表论文和获奖情况等)。

  2. 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复印件。

  3. 已发表论文、授权专利和学位论文等其它相关材料。

  四、联系方式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 邮编: 100190

  联系人:李老师

  Email: wlli@ipe.ac.cn

  邮件标题需注明“姓名—毕业院校—应聘岗位”,初审合格后确定具体面试事宜,审核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