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过程工程所管理支撑岗位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03-01打印】【关闭

     为适应研究所发展,现公开招聘管理/支撑岗位所级正式工作人员。诚挚欢迎有识之士加盟我们的行列!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招聘,选拔德才兼备的优秀管理支撑人员。

二、招聘岗位  

财务处出纳岗位1名

财务处会计岗位1名

离退休办公室工作人员1名

三、财务处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

(一)岗位职责:

财务处出纳岗位一

1、负责现金、银行收付业务、管理银行账户;

2、负责管理开具各类发票、各类票据;

3、负责公务卡相关工作;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财务处会计岗位二

1、负责管理部门经费管理及预算执行;

2、负责报账审核、银行对账;

3、负责编报部分税务报表、各类统计报表;

4、负责课题核算账务处理;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任职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有组织纪律观念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及团队合作精神;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财经/经济学类等财会相关专业;

3、年龄一般应在30周岁及以下,身心健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4、熟练掌握财务及OFFICE办公软件,具备较好的中英文口头表达能力。

四、离退休办公室工作人员职责及任职条件

(一)岗位职责:

1、负责联络组织离退休同志集体活动及离退休人员日常服务工作;

2、负责维护离退休人员信息,做好信息化服务平台有关工作;

3、协助做好离退休工资、补贴等发放,元旦春节重阳节等走访慰问工作;

4、协助做好所老科协、老年大学(老年课堂)、为老志愿服务等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任职条件

1、热爱离退休干部工作,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具有较强的人际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吃苦耐劳;

2、系统掌握岗位所需的业务知识和方法,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组织管理能力及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3、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4、能够独立完成一般性工作报告和起草一般性文稿,熟练运用网络和计算机办公软件;

5、年龄一般应在45周岁及以下,身心健康,有相关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五、招聘程序  

 (一)有意应聘者,请于2022年3月13日前登陆http://101.200.233.207:8090/login/index.aspx招聘系统填写申请表。

应聘附件材料上传包括:  

 1、应聘人员身份证、最高学历与学位证书、最高学历学位学信网或留服的认证文件、其它英语计算机相关证书扫描件;  

 2、其它能够证明应聘者水平、能力的材料。  

 (二)初选通过者,请准备PPT竞聘报告(报告7分钟)。竞聘具体时间另行通知。PPT报告内容主要包括:1.个人基本情况;2.工作业绩;3.对应聘岗位理解与认识;4.未来工作设想。

 (三)所外人员竞聘通过者需按规定进行政审和体检。  

未通过初选和应聘者,将不通知参加竞聘答辩和入职,材料恕不退回。

六、聘后管理  

  执行过程工程研究所正式职工管理制度,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享受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工会福利、法定假节日、带薪假期等待遇。

七、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过程工程研究所

   联系人:周老师  郭老师      电话: 010-82544817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2022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