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过程工程所管理支撑岗位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11-25打印】【关闭

     为适应研究所发展,现公开招聘管理/支撑岗位工作人员。诚挚欢迎有识之士加盟我们的行列!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招聘,选拔德才兼备的优秀管理支撑人员。

二、招聘岗位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仪器管理员 人才派遣2名

三、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

岗位职责:

1. 负责科研仪器设备的管理和分析测试工作;

2. 负责科研仪器设备的维修、维护、保养等工作;

3. 负责所级中心实验室建设工作;

4. 负责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5. 负责仪器设备宣传工作;

6. 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  

岗位1:

1.硕士以上学历,有较强的物理、化学、材料等相关专业背景;

2.中共党员,热爱分析测试工作,具有良好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和团队精神;

3.熟悉聚焦离子束/扫描电镜双束系统、便携傅里叶变换红外气体分析仪、荧光分光光度计、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和频振动光谱仪等仪器的使用和分析测试工作经历者优先。

岗位2:

1.硕士以上学历,有较强的化学、化工、材料等相关专业背景;

2.中共党员,热爱分析测试工作,具有良好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和团队精神;

3.熟悉近常压X射线光电子能谱仪、超临界流体色谱串联四极杆质谱联用仪、全二维气质联用仪、便携式气相色谱质谱分析仪等仪器的使用和具有分析测试工作经历者优先。

4. 具有相关3年以上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四、招聘程序  

 (一)有意应聘者,请于2021年12月6日前登陆http://101.200.233.207:8090/login/index.aspx招聘系统填写申请表。

应聘附件材料上传包括:  

 1.应聘人员身份证、最高学历与学位证书、最高学历学位学信网或留服的认证文件、其它英语计算机相关证书扫描件;  

 2.其它能够证明应聘者水平、能力的材料。  

 (二)初选通过者,请准备PPT竞聘报告(报告7分钟)。竞聘具体时间另行通知。PPT报告内容主要包括:1.个人基本情况;2.工作业绩;3.对应聘岗位理解与认识;4.未来工作设想。

 (三)所外人员竞聘通过者需按规定进行政审和体检。  

未通过初选和应聘者,将不通知参加竞聘答辩和入职,材料恕不退回。

五、聘后管理  

 执行过程工程研究所人才派遣人员管理制度,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享受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工会福利、法定假节日、带薪假期等待遇。

六、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过程工程研究所

联系人:周老师  郭老师         电话: 010-82544817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2021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