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过程工程所管理岗位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1-05打印】【关闭

  为适应研究所发展,现公开招聘管理/支撑岗位工作人员。诚挚欢迎有识之士加盟我们的行列!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招聘,选拔德才兼备的优秀管理人员。 

  二、招聘岗位  

  分析测试中心仪器管理员 正式职工1名 

  三、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 

  岗位职责: 

  1.负责分析测试和科研仪器设备的维修维护工作 

  2.负责分析测试中心修购项目的规划、申请、管理、验收等工作 

  3.负责所级中心建设工作 

  4.负责共享平台的管理工作 

  5.负责仪器设备宣传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任职条件:  

  1.一般要求博士学位,有较强的化学、化工、冶金、生物、材料、环境、物理等相关专业背景; 

  2.中共党员,热爱仪器管理工作,具有良好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和团队精神; 

  3. 熟悉XRD、TEM、SEM、低温隧道原子力显微镜、软X射线电子探针显微分析仪、全二维气质联用仪、色谱质谱联用仪等仪器设备使用和管理工作经历者优先。 

  4.具备较好的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35周岁以下,非应届毕业生需具有北京市户口,具有相关3年以上工作经历者优先;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任职条件。 

  四、招聘程序  

   (一)有意应聘者,请于2020年1月24日前登陆http://101.200.233.207:8090/login/index.aspx招聘系统填写申请表。 

  应聘附件材料上传包括:  

   (1)应聘人员身份证、最高学历与学位证书、最高学历学位学信网或留服的认证文件、其它英语计算机相关证书扫描件;  

   (2)其它能够证明应聘者水平、能力的材料。  

   (二)初选通过者,请准备PPT竞聘报告(报告7分钟)。竞聘具体时间另行通知。PPT报告内容主要包括:(1)个人基本情况;(2)工作业绩;(3)对应聘岗位理解与认识;(4)未来工作设想。 

   (三)所外人员竞聘通过者需按规定进行政审和体检。  

  未通过初选和应聘者,将不通知参加竞聘答辩和入职,材料恕不退回。

  五、聘后管理  

   执行过程工程研究所相关人员的各项薪酬福利制度。  

  六、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过程工程研究所  

  联系人:周老师 郭老师         电话: 010-82544951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2021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