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高固多相生物反应工程课题组招聘科研助理/博士后启事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11-12打印】【关闭

  高固多相生物反应工程课题组以高固多相生物反应工程为核心,致力于生物资源炼制与健康产品过程工程的应用研究。发明了无污染低压汽爆和气相双动固态发酵新技术,在粮食、果蔬、药用植物等生物资源中成功地的产业化应用,并引起国内外学术及工业界的广泛关注。现因工作需要,拟招聘科研助理3-4人,博士后3-4人,具体要求如下:

  一、科研助理

  1.招聘人数:3-4人;

  2.岗位性质:科研助理(人才派遣);

  3.任职条件:

  (1)硕士及以上学历,年龄35岁以下,身体健康;

  (2)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有强烈的研究兴趣;品学兼优,责任心强,勤奋敬业;

  (3)微生物、化学工程、生物化工、发酵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中药等相关专业;

  (4)具备良好的科研论文、报告的撰写能力。有较强沟通与协调能力。

  4.相关待遇:

  按照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人才派遣人员相关规定执行,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享受国家规定的5险1金、法定假节日等。

  5、联系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相关应聘材料(个人简历电子版、发表论文/申请专利电子版、学位论文摘要)发送至wanglan@ipe.ac.cn。

  二、博士后

  1.招聘人数:3-4人;

  2.任职条件:

  (1)博士毕业,身心健康,年龄35岁及以下。

  (2)具有较强的英文科研论文撰写能力,博士期间发表高水平SCI文章;

  (3)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团队精神,诚实守信,有责任心,具有相关科研经验者优先;

  (4)能独立承担完成课题组交给的科研课题,包括研究方案制定、实施、数据处理及研究报告撰写等相关工作。

  3.专业方向:微生物、化学工程、生物化工、发酵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中药等相关专业。

  4.相关待遇:

  按照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博士后相关规定执行,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5、联系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相关应聘材料(个人简历电子版、发表论文/申请专利电子版、学位论文摘要)发送至wanglan@ip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