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GEE期刊编辑部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7-27打印】【关闭

  Green Energy & Environment》是中国科学院主管、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主办的英文学术期刊。现根据期刊发展需要,诚招全职学科编辑1名。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招聘,选拔德才兼备的优秀管理人员。 

  二、招聘岗位 

  GEE期刊编辑部:全职学科编辑1名 

  三、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 

  岗位职责: 

  1.担任学科编辑,负责稿件的同行评议及审校编排,确保稿件准确无误,按时发表; 

  2.负责联系专家学者,与期刊编委会成员、作者、审稿人及读者建立良好沟通,确保期刊正常运作; 

  3.负责期刊宣传事宜,通过线上线下等多渠道进行宣传,争取优质稿源; 

  4.关注期刊学科领域内的研究进展,协助期刊责任编辑合理选题,策划专题专栏,合理制定全年出版计划;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 

  1、热爱学术期刊出版事业,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2、硕士以上学历,有科技期刊编辑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中英文写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4、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及相关绘图、排版软件; 

  5、有开阔的科学视野,比较了解编辑出版与科学传播的现状及发展趋势。 

  四、招聘程序 

  (一)有意应聘者,请于2020年8月1日前登陆http://101.200.233.207:8090/login/index.aspx招聘系统填写申请表。 

  应聘附件材料上传包括: 

  1)应聘人员身份证、最高学历与学位证书、最高学历学位学信网或留服的认证文件、其它英语计算机相关证书扫描件; 

  2)其它能够证明应聘者水平、能力的材料。 

  (二)初选通过者,请准备PPT竞聘报告(报告7分钟)。竞聘具体时间另行通知。PPT报告内容主要包括:(1)个人基本情况;(2)工作业绩;(3)对应聘岗位理解与认识;(4)未来工作设想。 

  (三)所外人员竞聘通过者需按规定进行政审和体检。 

  未通过初选和应聘者,将不通知参加竞聘答辩和入职,材料恕不退回。 

  五、聘后管理 

  执行过程工程研究所相关人员的各项薪酬福利制度。 

  六、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过程工程研究所 

  联系人:袁老师 郭老师 电话: 010-82544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