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高温复合材料与涂层技术课题组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7-03打印】【关闭

  高温复合材料与涂层技术课题组隶属于过程所材料工程研究部和多相复杂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承担了国家新材料领域重要科研项目,形成了特种粉体材料与涂层、超高温复合材料等多种高技术新材料研究方向,课题组欢迎创新人才加入,共同发展。现招聘工博士后及科研助理2-3名,具体岗位要求如下: 

    

  一、博士后 

  1.招聘人数:1人; 

  2.工作岗位:热喷涂/表面工程技术研究工作 

  3.任职条件: 

  1)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等专业博士毕业,身心健康,年龄35岁及以下。 

  2)具有较强的英文科研论文撰写能力,博士期间发表2篇以上SCI文章; 

  3)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团队精神,诚实守信,有责任心,具有相关科研经验者优先; 

  4)能独立承担课题组交给的科研课题,包括研究方案制定、实施、数据处理及研究报告撰写等相关工作。 

    

  二、 科研助理 

  1.招聘人数:1-2人; 

  2.工作岗位:科研助理(人才派遣) 

  3.任职条件: 

  1)硕士学历,身心健康,诚实守信,有责任心,年龄35岁及以下; 

  2)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等领域,具有喷涂、表面技术研究背景者优先; 

  3) 具备良好的科研论文、报告撰写能力。 

    

  三、招收待遇 

  博士后的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国家和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有关规定执行,科研助理按照项目聘用的人才派遣,待遇从优。 

    

  四、应聘方式 

  (一)请将申请材料发至:xjiang@ipe.ac.cn(江老师),邮件标题注明:本人姓名+应聘人学历+专业; 

  (二)初选合格者电话或E-mail通知本人参加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