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纳米科学与技术课题组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5-20打印】【关闭

  纳米科学与技术课题组隶属于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绿色化学工程研究部,主要研究内容包括乳化油水高效分离技术、纳米强化功能过滤和分离基础与应用、生物质能源高效转化的工艺设计及开发等。 

  根据课题组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博士后1-2名,诚邀优秀青年俊才来所工作。课题组将提供具备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发展机遇和平台。诚挚欢迎青年才俊加入我们的行列! 

  一、招聘岗位及方向 

  1. 招聘岗位:博士后1-2名。 

  2. 研究方向:油水分离、功能性纳米材料制备与应用、生物质能源转化过程调控。 

  3. 任职条件: 

  (1) 诚实可靠、品德优秀、工作勤奋。 

  (2) 具有化学工程与工艺、环境工程、材料化学或生物工程等相关学科专业背景,年龄不超过35周岁,符合博士后招收政策。 

  (3) 具备良好的专业理论知识,实验技能和动手能力较强,热爱科研工作,具备良好的论文和报告撰写能力,已发表高水平论文者优先。 

  二、聘用待遇  

  按照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 

  三、应聘材料 

  1. 个人简历(教育背景、工作经历、研究背景、发表论文和获奖情况等)。  

  2. 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复印件。 

  3. 已发表论文、授权专利和学位论文等其它相关材料。  

  四、联系方式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  

  联系人:李老师  

  Email: wlli@ipe.ac.cn 

  邮件标题需注明“姓名—毕业院校—应聘岗位”,初审合格后确定具体面试事宜,审核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