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过程工程所冶金资源与材料课题组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12-20打印】【关闭

  为适应研究所发展,现公开招聘科研岗位工作人员。诚挚欢迎有识之士加盟我们的行列!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招聘,选拔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

  二、招聘岗位

  资源化工研究部:科研助理1名

  三、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

  1.岗位职责:

  协助课题组有关实验室日常事务管理、仪器管理、项目及经费管理、项目研讨论证等重要会议组织、与课题组相关的研究领域战略规划等工作,参与课题研究承担一定的科研任务以及课题组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2.招聘条件:

  (1)化工、材料、生化、环境、资源、能源等相关专业,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

  (2)中共党员,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积极主动,责任心强;

  (3)具有较好的电脑办公软件使用知识,会使用常规的实验仪器表征手段;

  (4)年龄一般应在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非应届毕业生需具有北京市户口;

  (5)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招聘程序

  (一)有意应聘者,请于2020年1月2日前招聘系统填写申请表http://101.200.233.207:8090/login/index.aspx。

  应聘附件材料上传包括:

  (1)应聘人员身份证、最高学历与学位证书、最高学历学位学信网或留服的认证文件、其它相关证书扫描件;

  (2)其它能够证明应聘者水平、能力的材料。

  (二)初选通过者,请准备PPT竞聘报告(报告7分钟)。竞聘具体时间另行通知。PPT报告内容主要包括:(1)个人基本情况;(2)工作业绩;(3)对应聘岗位理解与认识;(4)未来工作设想。

  (三)所外人员竞聘通过者需按规定进行政审和体检。

  未通过初选和应聘者,将不通知参加竞聘答辩和入职,材料恕不退回。

  五、聘后管理

  执行过程工程研究所相关人员的各项薪酬福利制度。

  六、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过程工程研究所

  联系人:袁老师 郭老师 电话: 010-82544950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2019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