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绿色分离科学与工程课题组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9-24打印】【关闭

  复杂体系多目标产物的强化分离传质和提高选择性是困扰化工分离学者的难题。课题组长期致力于化工分离过程的新工艺和新技术的研究,主要面向化工生产、湿法冶金和生物医药行业,针对绿色分离过程中关键科学问题与应用的关键技术问题,运用现代绿色过程工程理论和方法,研究开发新型高效的绿色分离技术,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并完成多套技术的产业化应用,技术成果达国际领先水平。

  现根据工作需要,拟招聘项目聘用工作人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业务助理,主要从事材料整理等项目相关工作、分析测试工作,以及课题组长交代的其他工作

  1. 招聘人数:1人

  2. 岗位性质:项目聘用

  3. 任职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为人诚实靠谱,勤快,办事认真负责;

  (3)性格随和,易于跟人打交道。

  (二)工资福利待遇

  待遇按照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相关管理规定执行。

  (三)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相关应聘材料(个人简历、发表论文/申请专利、学位论文摘要等)发送至hfxing@ipe.ac.cn,邮件标题需注明“姓名—毕业院校—应聘岗位”,初审合格后确定具体面试事宜,审核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