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先进能源技术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1-24打印】【关闭

  多相复杂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先进能源技术课题组因课题需要,现招聘博士后1-2名。 

  一、研究方向 

  1. 金属表面处理 

  2. 活性炭制备 

  二、应聘条件 

  1. 具有冶金、材料等专业博士学位,能够全脱产从事博士后科研工作,有企业合作课题经验者优先考虑。 

  2. 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能独立承担研究课题。 

  3. 身体健康,有敬业精神和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三、福利待遇 

  1、博士后在站期间,享受本所同岗位助理研究员(专业技术九级)工资待遇,包括绩效工资等全部助研岗位工资和课题津贴。 

  2、在站博士后享受与本所职工相同的医疗费报销政策和工会等福利,因病休假期间的工资按所内职工相应标准,不享受博士后相关补贴。 

  3、博士后公寓为博士后专用,房内应配备家具、煤气灶具等必备设施。博士后进站后向所房管部门排队申请博士后公寓、签署协议,并按住房条件按时交纳房租、水电等费用。 

  4、博士后应爱护室内的家具等设施,待工作期满后的一个月内应及时迁出,经所房管部门验收,方能办理离所手续。 

  5、博士后到博管会办理进站手续后,可凭博管会开具的证明材料和身份证,办理落户手续。 

  四、应聘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相关材料(个人简历、发表文章等)发送至:ybcui@ipe.ac.cn, 并在邮件标题注明姓名-毕业学校-博士后,简历筛选通过后会尽快通知面试。恕不逐一回复,敬请谅解。